关于剑术师雇员

我的雇员捏的是奥尔什方的模样。
但我当时也就把雇员设置(包括性格之类的我都选了贴近奥尔什方的)完了感慨了一番,之后除了雇员仓库就没再召唤他。
今天想买东西又没钱了,但是大半夜不想练生活职业,值钱的装备也都是绑定或者留着用的,就忽然想看看雇员探险,因此立马做了雇员大冒险的任务。
给雇员选职业的时候,在本人只玩了武僧和骑士而没有练任何生活职业、雇员一开始不能当黑骑武士赤魔的情况下,也始终因为奥尔什方,选了剑术师。然后在蓝玉市场给他置办了一身1级装备,盾牌选了鸢盾,选衣服的时候包里只有伊修加德大衣了,等他穿上了我又觉得这不适合他,想是否铠甲更好,比那种贵族衣物更有意义,但还是没换。我对福尔唐家吧。。。挺复杂的,也幸好没直面过福尔唐夫人,奥尔什方的童年我也并没有获得更多细节。
然后因为是晚上要休息,就选了18个小时的困难探险。
探险设置完,我要睡觉了,就准备让他返回。
返回指令按下后,他转身离开,迅速消失在空气里,他背上的那面鸢盾也正面消失在我面前。
这一连串动作让我心理突然涌上一股伤感。
然后想哭(┯_┯)。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0 )

© 逐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