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,关于血清失效


血清瞬间失效,他猛的从衣服里消失了,衣服裹着一个形体慢慢瘫在地上,不停扭动着。所有人都蒙了,他们只看着雪白衬衫中央渐渐渗出一团血红。Sam终于反应过来,急忙上前松开衬衫的扣子。看见熟悉的金毛时他顿了一下,立刻加快了速度——一张瘦小苍白的脸露了出来,双眼翻白,他虚弱的张着嘴,鲜血沾满了他的口鼻和下巴,青色的血管快要戳破他薄纸般的皮肤。他已经停止挣扎了,只有一阵阵反射性的痉挛。

——“......Fr,Friday,全身检查,快!Now!”
“......Yes,Boss.”
“......Shuri,Shuri在哪儿?快联系Shuri!”

“......Cap?Cap!”

......
==========

他在满目疮痍中感到一阵突如其来的脱力,那感觉尖锐的穿透了所有情绪迅速捕获了他的大脑,视线在几次模糊的摇晃后迅速下坠,接着周身一松,剧痛从牙龈传来——他感到一颗牙断了

——他扭曲的晕倒在地,脏污的制服间露出一张瘦小苍白的脸,之前的伤口这时显得异常狰狞。他双眼翻白,虚弱的张着嘴,鲜血沾满了他的口鼻和胡须,有一小股流入了制服上原本被撕去的星星,重新填满了它。

ps:血清失效了但长发和胡子还在的,不过就是看起来像个刘海及嘴的小老头,病弱加分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逐暗 | Powered by LOFTER